废鱼🐟

铁的废物(plus版)不定期跑路,慎关。

【铁甲威虫】男子全员娱乐圈paro






就感觉偶像设定很带感
无cp 当然你硬要磕cp也是可以的
不带威龙和魔鬼队玩系列
不要不满意我写的人设 好不好?( ・᷄ὢ・᷅ )
我真的就这一个要求( ・᷄ὢ・᷅ )





赤焰七星


天然可爱系爱豆,但有时也会说出很帅气的话,唱歌会带有一点娃娃音,笑容治愈一切,粉丝们非常想要欺负他,想看他被欺负的哭哭的样子,一开始其实并没有想当偶像,是硬生生被星探先生给“骗”来的


wb上经常会po些自己在泡茶的照片,因此被粉丝们誉为知名茶叶博主,最新的一条wb依然是泡茶的图片,配文如下


“最近突然喜欢上了大红袍,铁观音什么的,先放在旁边好了( ・᷄ὢ・᷅ )”


星探先生:这么可爱不来当爱豆怎么行!?


粉丝名:小火星(因为焰和星两个字)







钢千翅


撩粉狂魔,有时候会犯傻,是个死弟控,三句不离弟弟,曾经有过整张专辑下来一半的歌都是送给弟弟的实例,粉丝们纷纷表示求求你不要再给小炮写歌了


十七岁的时候进公司当了练习生,三年后正式出道,爱吃糖,十分爱吃糖,就算被弟弟骂也要吃糖,戒不过一星期,说什么再也不吃糖了都是骗人的


最新的一条wb也在夸弟弟,配文如下


“弟弟真可爱,弟弟唱歌真好听,你们这些没有弟弟的人是不会知道有弟弟的美好的,弟弟是世界的宝物”


配图是弟弟正在录音的照片,粉丝非常统一的评论死弟控


粉丝名:弟弟(十分简单粗暴了)








铠甲神


十分喜欢夸人,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哪里来的分析博主,夸过很多人,终极目标是夸遍娱乐圈,夸出海外,夸出地球,夸出银河系,夸遍全宇宙


粉丝表示求求你夸夸我们给你的应援,于是wb就发了“应援很棒”四个字,粉丝表示为什么你夸我们的时候就不是那种看都看不完的大长篇了!!!!????


最新的一条wb依然在夸,这次又夸了钢千翅,这已经是他不知道第几次夸钢千翅了......


“钢千翅最新的这张专辑的主打歌真的很棒,是一首非常钢千翅的歌曲,整首歌虽然节奏很快但不会让人感到吵,副歌部分吧整首歌推向了一个高潮,编曲十分爆炸,让人想要跟着一起跳起来......”


不意外的,铠甲神再一次上了热搜,热搜词条为“铠甲神又双叒叕夸人了”


粉丝名:铠宝贝(就是铠甲神的宝贝的意思啦)







紫云金甲


励志要把粉丝宠上天,粉丝说什么就是什么,粉丝说什么都是对的,只要是能做到的基本都会满足,是个温柔的不像话的人,没事就喜欢去自己的超话里逛,于是该看见的不该看见的就全都被他看见了,粉丝表示求求你离我们的私生活远一点


经常会给粉丝逆应援,做过最宠粉的事情是跳某知名女团的舞,当天wb整个爆炸,也因为这件事圈了不少粉丝,经常因为宠粉上热搜


某星家的粉丝:别人家的爱豆
某翅家的粉丝:我爱豆只知道弟弟
某神家的粉丝:为什么我的爱豆就不能夸夸我?????


最新的一条微博依然在温柔的夸粉丝


“今天活动的应援真的很棒,辛苦大家了,结束后要早点回家哦,对了,今天稍微有点冷,小心不要感冒了~”


粉丝表示今天也是为紫云哥哥疯狂哭泣的一天


粉丝名:宠爱(因为被爱豆爱着所以干脆就叫宠爱了)








钢甲炮


傲娇包子脸,是个十分容易害羞的人,每次粉丝一喊他包子必定会脸红,不止一次萌生过瘦脸的想法,但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做,不好意思问健身教练,网上搜过之后也完全不会


进入娱乐圈的初心就是想跟哥哥在一起的时间多一点,但真正出道之后十分后悔,因为哥哥实在是太烦人了,新歌的歌词内涵了哥哥,而哥哥本人并没有发现,歌词如下


“Please shut up 
我不想听
爱我的你
为何不能体谅我
......”


然而粉丝表示看穿了一切并且一边听歌一边疯狂拍桌大笑,“炮炮你真是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
最新的一条wb在怼哥哥


“求求哥哥放过我(微笑)@钢千翅”


然而哥哥本人似乎并不在意甚至评论了以下文字“我弟弟果然很可爱啊(亲亲)”


粉丝名:泡泡糖(因为本人性格其实非常甜所以粉丝干脆就叫泡泡糖了)








铜角王

wb可以笑死人,人称知名搞笑博主铜角王,十条wb里有八条都在用生命搞笑,剩下的两条是广告,十分热衷于和钢甲炮互怼,粉丝和路人们每天最期待的事情就是看铜角王发布的最新的wb


唱的歌都十分阳光元气,听完之后心情也会变得好起来,因此获得了“元气搞笑王”这样一个沙雕称号,本人似乎还挺喜欢???


他本人可谓是决心要将沙雕进行到底,毕竟最新的一条微博也十分沙雕


“灌篮高手我本人”


点进视频后,十个球没有一个进的,然而本人不知道在骄傲什么,甚至在视频最后大喊了“铜角王你怎么这么厉害!?十个球都进了!”


粉丝名:小元气(毕竟爱豆就很元气嘛)

评论(28)

热度(1885)

  1.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